美斯de小公举3Happy

微博✦@美斯de小公举3Happy
B 站✦美斯de小公举

怦然心动 | 贺涵x我

[以下内容全靠脑补,不喜绕路。贺涵就吻我就吻我,怎样!今天也是跟贺涵甜甜的一天!😌]


今天好像和往常没什么不同。

只是,贺涵居然带上了那条深咖色的领带。我隐约记得,他不是一个喜欢系领带的人。作为上次帮我准备晚餐的回礼,我在服务生的百般推销下选择了这条看起来...自认为还不错的颜色...他这么挑剔,肯定又会嫌弃我的审美吧。

公司的车早早就停在了楼下,保镖列成两排在车门边候着。浅蓝色的衬衫外是一套修身的黑色暗纹西装。棱角分明的侧脸迅速走出我的视线,笔直的背影快步登上了车。

最近上海的天气转凉了,早上室内的玻璃挂着一层薄薄的水雾。我拿起一条淡黄色的格子围巾追到车边,伸出食指在玻璃上比划着。指尖划过的痕迹勾勒出淡淡的余温。

车窗被缓缓摇下,贺涵静静地看着我,周围的时间仿佛在这一刻被按下了暂停键。就这样对视了几秒,我的脸颊一阵滚烫。终于,我忍不住,一句话率先打破了面前的沉默。

“天气凉了。”我小心翼翼捧着围巾向他示意,“带上吧。”

听到这句话,贺涵的脸上随即闪过一丝惊讶,但很快又舒展开了,平缓的嘴角隐隐弯出好看的弧度。蓦地,他侧过身将头伸出了窗外,熟悉的温度瞬间灼热了我的脸颊。这一切都来得猝不及防。薄唇轻轻划过我的耳边将我游离的灵魂拉回现实。

“不帮我带上吗?”贺涵挑了挑眉,声音很轻。我注视着眼前所有的温柔,不知何时才反应过来。

“啊...抱歉,我...”我在干什么?周围好多人都在看着,好丢人呐。我闭上眼,脑子里仿佛全是众人看戏的表情。

“放心吧,走了。”贺涵默默补充道。

我连忙把围巾在他的脖子周围系出一个看上去不错的形状。

“嗯...晚上见。”我挥手向着呼啸而过的车子,藏不住的窃喜涌上心头。

贺涵摸着围巾垂下的一角许久,他抬眼望向车窗外模糊的街景,淡淡地笑了笑。

“这个品味,是你没错。”

夕阳在天边隐没着光热,暮色将近。一片金色的余晖洒在江面上,好似橙黄色的颜料将水天渲染成一色。几只鸥鸟在江畔上空转圈,不断从我们身旁飞过。

我倚在围栏边冲着江面张开了双臂,想去拥抱此刻尽收眼底的美丽。一缕清风迎面吹乱了头发,虽说不上刺骨,但我却着实因这凉意打了个寒颤。咝...还真的有点冷诶。

一直陪我看江景的贺涵不知何时从身后向前走了一步,语气中藏不住关心。

“江边风大,把扣子系好。”

正当他要伸手帮我系扣子的刹那,我半转身迎上他温柔的眼神,左手轻轻扯住他的领带。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的贺涵下意识弯下了腰。

哈哈,想到早上被他突如其来的热情缭乱了心绪,看我现在怎么报复回来。

我迅速踮起脚尖努力够到他的高度,顺势吻上了贺涵的侧脸。这近在咫尺的距离让我们彼此的喘息声都很清晰,即使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心脏跳动的旋律。我屏住呼吸,视线在交缠中对峙,耳鬓厮磨间弥漫着唇齿相依的甜蜜味道。

“谢谢你,贺涵。生日快乐。”

我摊开原本背在身后的右手,拿出一个装饰精致的小盒子。

“走吧,回家。”

贺涵的眉间写着惊喜,嘴边扬起的笑容似乎与他冷峻的外表格格不入。他小心接过我精心准备的礼物,十分自然地挽起我的手朝着灯火阑珊处走去。


2020.04.18 

@凌文桀 请凌公子继续写


评论(13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